2008-02-18

阿勳

  阿勳,在下的哥兒們都稱他為英俊小生,成為人聯黨在泗里奎候選人爭議中的黑馬;他有點如被推下水的皇帝的女婿,本身原沒有此意,現在則是最適當的人選了!他如何在明爭暗斗,是非最多的政治圈保留他的清流,身為表弟的在下有點擔心!
  圖下是有一年學校假期,阿勳與表弟們前往在下爸所從事的海口(好像是拉沙口,還是曼九?)的木山玩耍,進到深山看拉木及伐木,若沒有記錯這是第二次去的相片,在下剛升上中學。這張由老爸拍的相片。
右四為即將代表泗里奎的候選人陳光勳,右為筆者,右二劉恭昊,右三為陳光環,右五黃孟祐。

  阿勳,原名光勳,現多用冠勛,唸書比在下高兩班,在24甲的道源堂,他是唱詩班的台柱,在中正中學,他是歌王!中學後,他去西馬拉曼學院讀書,可是TAR 學院早期的學生,之後他去英格蘭深造。在下與其弟阿環同班,讀書都是屬於七哥八哥的,唸完九號(F5)一起去美里卡布羅農業訓練中心學農一年,阿昊則前往加拿大讀書,從此大家見面機會不多!
  日前陪太太因為尿管漏尿去古晉諾瑪專科醫院時,剛好與阿勳同班機,他獲悉後,不斷打電話來也親自到諾瑪醫院探訪,讓在下夫婦好感動!前天他在報上說要學像劉賢鎮的服務精神,看來此話當真!又看到丹斯里陳伯勤乘專機到民丹莪拜訪,表示若阿勳中選要開辦拉曼大學分校,這與阿勳是早期的拉曼學生是很配合的計劃!過去因為友黨的攔阻而使拉曼計劃泡湯。
  更多阿勳故事,參考道敏的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