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全家照

新年往往是全家照的時候,在下雖然相機普通,手抖眼花,但一直被公認為是黃家的攝影師,在賀年期間,尤其初一是一般詩巫人只在自己親戚間走動,初二才去其他友人拜年;在兄弟之間走動時就拍了一些家人照片囉!
小弟孟祐一家,今年少了阿昌與阿明,一個在梹城,一個在台北冷的發抖......

二哥一家美女如云,少了卿卿在英格蘭,感覺不到新年氣份,還要上班,電話裡跟媽媽講明年過年一定要回來!

本部部酋長一家攝於鼎立農場的路上,鄉區取景,既使人長得醜拍出來還是美,你說對嗎?
當然是self-timer拍的,按了快門十秒跑前去,結果氣還未喘褲帶跑歪去,就咔嚓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氣冷颼颼,感受不到新年的氣氛~
還是sibu比較有新年的氛圍。

匿名 说...

阿明,我绝对赞同!在英国更难感受到!很怀念以前在家过新年!等我明年回来再一起热闹热闹呀!
五叔,怎么少了另外两个叔叔的 family photo 呢?你还有年30晚聚会的有趣video 吗?应该post多一点让我们有的看看呀!!

天鵝江畔 说...

阿明卿卿,
詩巫已形成新唐山地位,除了唐人年,還有一次遊子大返潮是在清明節的。
其他兩位叔叔的全家照沒拍到,年夜聚會只拍攝阿菱及阿婷的彈琴vedeo!

Mee Ling 说...

一家美女如雲,一家帥哥如林,同樣讓人欣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