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優雅的Tumi

  “阿慶哥表演實在可圈可點!”
  “人多坐後面的看不到,不曉得,那兩隻青蛙表演甚麼?”
  “懷安堂那個女的,好利害,不只聖經熟,臨場也“真載”(福州話很穩健、不怯場的意思),很有料噢......”
  2007年詩巫東教區的15個成團所呈獻的精彩之夜,在下坐政祥的車,其太太與在下太太們嘰嘰喳喳如是發表一些對表演節目的心得......。
  “她就是Tumi小姐。”
  在下對司機政祥如是說。
  “Tumi?就是那個做Blog的tumi?”

  該晚Tumi小姐代表懷安堂成團表演相聲,白貓黑貓,其實是雙方引經據典,提出男女之爭論,相當精彩!下台後,在後方,她看到在下就說“出竅”,乍聽之下,還以為她上台得意忘形到靈魂出竅,看到她的Blog才曉得是“出糗了”。其實當晚人多,除了前面的一兩排的觀眾可能會看到她脫鞋以示虔誠登台之外,大部份的人都不曉得!
  當晚她拍了好多照片,不過只看到她發佈一張在懷成部落格,不過這兩張相片倒可以看到這位才女的Action絕不亞於專業的攝影記者呢!希望她以後多為衛理報做一些報導吧!

  Tumi大概也是目前詩巫最勤奮的Blogger之一了!
  加油囉!

2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自称优雅不害躁的tumi:

谢谢提点。

可否借用相片?(不能自拍)要向团契的blog交待,我自取了。特此谢过。

匿名 说...

Tumi-tumi finally caught in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