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無毒一身輕,螞蟻爬全身

 middle
林光常出事了排毒飲食法又引起議論,成也蕃薯(地瓜)敗也蕃薯(地瓜),他老兄的書在台灣已下架,早在2003年台灣基督教論壇報就有論及此人及此事件,不過一般人在熱潮時都盲目跟風,他老兄還頂著假博士,基督徒...... 

美國環球大學 醫學博士學歷爆假
  今天看到一篇从"排毒教父"被起诉谈起的結語很有意思:
  林光常被起诉说明了生活中的一种常识,诚实和踏实至关重要。不论是否是学医或有无医学知识,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更不能做以其昭昭使人昭昭的贤者的反面,以其昏昏使人昭昭。
  无论是为了出名还是获得成果,或得到承认,都需要扎实的工作和一是一、二是二的生活态度。浮躁的年代和浮躁的做法固然可以让人早出名和早成功,但这样的成功和出名最多也只是昙花一现,不会长久,甚至反而会身败名裂。

不過台灣還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地方,林光常部落格還有自己的立場與言論,不妨也可以去看看吧-伊甸園健康屋The Health Garden of Ed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