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耳”有乾坤!


  有一回,阿南兄(雷光南)來時帶點神秘感,表示左邊耳朵聽覺不太靈光,因此裝了一個感應器,並秀(show)給在下看那個小耳機,可以“收聽”得很清楚了!
  上周末的成團精彩之夜,他跑到後頭來表示可能節目太精彩,耳朵感應器有點承受不了!
  上帝所造的萬物,咱們都視為理所當然,其實都是恩典(grace),用久了某一個零件失去功能,就發現天地都改變了!珍惜當下,原來需要付出年齡的代價才會體悟呢!在下近年來也愈發覺身上許spare parts出現問題了,那是幾年前(當時還年輕)從來沒有想到及遇到的問題!  

  近年來,對於堂會領唱者又站又坐,又舉手又拍掌的,年輕人可能也應換個角色,以患有頭暈貧血者及那些腳沒力心臟有問題者的處境想想;現在看到阿南的耳機, 撀鼓彈吉打者是否不用那麼hot一點?
  在下想到前一年去香港拜訪一間禮拜堂,主理牧師就直言只做青少年事工,老人家叫他們去別家教會說法;何時咱們能塑造一個真正具有人性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環境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care d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