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中秋MSN


每逢過節都會收到一些友人的message,中秋節也不例外,下面是一些寄語:
(一)
蜡烛如果沒有心就不能燃燒,
人如果沒有朋友就覺得寂寞,
燈籠如果少了蜡烛就失去光彩,
月餅中秋節吃才有義意,祝中秋節快樂!
(二)
這個是我精心挑選的,
成功+開心+健康+幸福為配料+真誠的情而做成的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三)
送你一塊美味的月餅:
以寬厚的包容為餅皮,以溫柔的叮咛做為餡,
再泡一壼含有祝福的茶,願您品嚐出人生的美好!祝中秋節快樂!
(四)
趁著中秋節的到來,送你一粒特別的月餅,
里面包含關懷、甜蜜、思念,加上我滿滿的祝福......
讓你吃在口里,甜在心裡!祝你中秋節快樂!
(五)
八月圓圓是中秋
月亮圓圓天上挂
月餅圓圓桌上擺
杯子圓圓盛香茶
燈籠圓圓放光芒
萬事圓圓又滿滿
願你一家都安康
盼你中秋節快樂!
(六)
月亮遠看真的美
近看則千瘡百孔
月亮代表人的心
看似不錯卻多錯
上帝無條件的愛
將我的內心打開
除去心中的阻礙
讓人心重放異彩
中秋節喜樂平安

  昨晚成團為了應景在禮拜堂後面停車場,但卻是在廁所前面,欣賞燈籠,傳道講嫦娥奔月時,在下因為第二早要出門,就先回去奔月會周公去了!沒有夢見嫦娥......
Posted by Picasa

4 条评论:

杨善 说...

孟礼兄,中秋节快乐。
早上听ai.fm说,今年中秋最圆的月是在农历十八日,明晚可能只是椭圆形的哦。
但是无论如何,最重要是人团圆。啊,突然好想在民都鲁玩耍的老妈子。还有在天之灵的老爸。
为了祝你这个爱吃冰淇淋的老朋友中秋节快乐,我已经向大同月饼的老板订了三十盒给你,收到了没?
杨善,yongsun101.blogspot.com/,趁机打个部落格广告。谢谢。

天鵝江畔 说...

阿善:
据唐山新華網指出今年中秋月最圆时是在27日3时45分。
參下列該新聞報導:
9月25日是中秋佳节。常言道“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是说月亮最圆的时刻往往出现在农历十六。但天文专家指出,今年的中秋月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七圆”。

据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珩介绍,近10年来,“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和“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各有4年,“十五的月亮十七圆”有2年,分别是2000年和今年,而下一次则要等到2016年。

赵之珩解释说,“十五的月亮十七圆”是因为只有当月亮与太阳的经度相差180度时,从地球上看,月亮与太阳处在正好相对位置的时刻,才能看到圆月。但是,月亮围绕地球运行的轨道是一个椭圆,最近时有36万千米,最远时有40万千米,由于万有引力的关系,近时走得快一些,远时走得慢一些。如果在上半个月快了,就会准时到达圆月的位置,在十五圆,如果慢了,就会“晚点”,赶在十六或十七到达圆月的位置。这种“十五不到位”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赵之珩说,今年中秋月最圆时是在27日3时45分,刚好在26日后半夜,但人们不必非要在此时赏月,可在26日前半夜欣赏圆月,因为这时用肉眼望月是不会看出月亮缺少了一点点的。

赵之珩说,测算表明,中秋月圆时刻距离月亮近地点的时间最接近的是今年,今年月圆时间为农历八月十七3时45分,近地点时间为农历八月十八10时,二着之差为6小时15分,说明近10年来今年中秋的圆月最大。

匿名 说...

thombathord http://comprare-cialis.wikidot.com http://comprare-kamagra.wikidot.com http://comprare-viagra.wikidot.com thombathord

匿名 说...

Ancedeelime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where-can-i-buy-prednisone-without-prescription]interaction prednisone[/url] Prednisone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where-can-i-buy-bactrim-without-prescription]teach bactrim uti[/url] Bactrim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where-can-i-buy-ativan-without-prescription]can you take ativan with celexa[/url] Ativan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where-can-i-buy-flagyl-without-prescription]flagyl and alcohol[/url] Flagyl [url=http://wiki.openqa.org/display/~where-can-i-buy-codeine-without-prescription]promethazine with codeine[/url] Codeine Immefeabaj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