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東馬出現牧師真空的日子......


  馬來西亞衛理公會第一次在吉隆坡舉行全國禱告大會,最後一天9月2日禮拜天在Malawati體育館舉行聯合感恩與慶典崇拜,据悉超過一萬二千人出席。東馬-砂拉越與沙巴的衛理公會的全體牧者及部分會友共約六百人也飛往參與這項盛會。衛理報派出五位同事出席,不過在下因為在古晉有約及要北上汶萊所以錯過這次機會。
  幾位同事拿回的相片就在這兩期衛理報刊登,同時上面的短片則是記者林燕所拍的片斷,大家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場面!衛理公會的信徒除了華人,還有印度人,伊班人等其他原住民的群體,相當多元化。衛理公會全國各種族的信徒總數約18萬名,其中東馬佔了12餘萬名。
  上圖取自同事凌的心靈沙灘文章,其他相關文章及相片可以參閱如輝如是說Ah Bong blog李卡人部落等。
  2007年8月31-9月2日是馬來西亞衛理公會的一項創舉,也是東馬兩州出現牧者真空的日子!
  下面一個短片則轉載自chonggs發佈的,看起來頗專業了,把全國大會幾天綜合剪接!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當時有恐怖襲擊,教會就有希望了。

匿名 说...

如果當時主基督再來的話......。

小针 说...

Only for Methodist or Wesley Church. How abt Anglican Church?? My mum (fr Sabah) and my sister-in-law (Iban fr Sarawak) are from Anglican Church in East Malaysia.

匿名 说...

Methodist originate from Angli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