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詩巫最新酋長-阿善

[Yong+Sun+at+Manila+2007.jpg]

  阿善,全名楊必善,
不過自稱楊善,
也是他最常用的筆名;
名符其實,一看就知道是老實人,
善善的那種;
一看就曉得是山芭來的(詩巫對面江南方哥樂島人);
來巴剎街工作幾年,
人老實樣,肚子也忠實起來......
                        

  福州話有句俗語:“老實老實,腹倒作疾”,意是表面看不出來他心底耍什麼花樣;在下把之稍換為“腹稿作疾”來形容他,因為他走在路上與在下一樣,完全不會引起任何人注意,但是在下敢打賭沒有肉乾麵一盤,說他是目前詩巫街文筆、文思最快的年輕作家! 

日前才來拜師,說好豬腳一隻,
昨天卻僅以中秋月餅補欠,
但在下仍很樂意提供技術援助,
楊善過癮地帶部落就開張了,
很快你就會對他所寫的文章看來不及了,
因為讀他的文字很過癮的!


  阿善年紀輕輕就出版四本書,且都是很短時間內銷售清光,成為詩巫最暢銷書,使本地出版業者羡慕眼紅!每一本書所有編排設計,都是他自己的主意,很快要出版第 5本新書了,他說要與在下比比誰書出最多,在下已垂老,眼花白髮,很快就會被他趕上了,想到豬腳還未吃到口,有點遺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you had said was actually true, the truth nothing but the truth. He looks alike HONG KONG comidy star Chow Xin Zhie.

杨善 说...

孟礼师父,这样叫是为了感恩,也确实有许多东西是我该要向您学习的。讲到出书,您的速度与学术、报导更是我望尘莫及的。
终於等到您帮我作了这么一篇推荐,有您的扶持与帮助,相信我的部落格之路一定会走得更美好。我还在学习,也努力地常有新作面市,希望大家支持我与孟礼,也回帖表达看法。
至於猪脚一事,我必定在良辰美良请您吃一碗美味的卤猪脚(你已二度公开追吃猪脚,恐怕这一餐逃不了,哈!)。
杨善爽爽感谢您让我二天二度连连上您的部落格,实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