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快樂的阿必哥!

  躺卧在小艇上,倘佯在拉讓江,
  我是一隻阿必哥,無憂又無慮,哈哈哈......
  就如一隻白露絲,天空任飛翔,江水任瀟灑,
  或泊在林梢觀島事,或停在江面木塊看魚事,沒有mata開三萬(summon),不用還parking fee,消遙又自在,呵呵呵......

  自開汊港前往詩巫的途中,你看阿必哥心情多么爽!?
  在旁的會長看來不夠放心,但也被阿必哥的樂開懷氣氛所感染呢!
  下左阿必哥搔“西端腳”看浪花,激發靈感......,他與會長發揮了同舟共濟的精神,全程近兩個小時,屁股互動很多!

  山流水,當小艇沖進山流水時,浪水濺進船裡,浪花專找阿必哥似的,因此全程他的褲濕漉漉,太陽底下不愧是涼快啊!
  與阿必哥一起出遊是很愉快的一回事,他的“聲音頭”-這需要用福州話來唸,大聲又多話,笑起來拉讓江水面都揚沸起來,浪花難怪與他共舞......

  哈哈哈......
  呵呵呵......

與阿必哥相關的文章/相片:
2007年4月9日阿強與阿平
2007年5月25日炸冰淇淋
2007年6月6日噢嘰吧啦真面目
2007年 月 日阿必哥說晏子故事(尚待發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砂拉越有Sungei Merah。所以當然也有Sungei Kuning。拉讓江需要改名﹐換風水一下

匿名 说...

Hello Meng Lei,

Heard SCAC Revs and Pastors were invited to a big mansion in Sibu recently by a VVIP. And Ah Bi Ge said some things openly(which were true) and got told off, betul kah??

I always admire Ah Bi Ge for his integrity.

匿名 说...

u can't hide truth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