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阿瑞與阿曉:第二次交鋒!








(相片取自“獨立新聞媒體 ”
《刘瑞源向张晓卿献购南洋股权》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3035

  阿瑞(Ah Lui),劉瑞源;阿曉(Ah Hiu),張曉卿,這兩位詩巫頭家(圖上),詩巫人大部份如此稱呼他們(需用福州音);過去幾年,因為詩巫董聯會大廈(圖下)的事宜與阿曉(丹斯里張曉卿)長達整年的筆戰,《星洲日報》與《詩華日報》彼此出現各自表述文章,好不熱鬧!
  當時的筆戰的操刀人,雙方背後執筆者除了本地仔(詩巫人),還有是中國仔與台灣留學者;不過,後來董聯會還是建起來了,市面上還流傳一本董聯會爭執的書,人手一冊!
  詩巫人對阿瑞絕不陌生,最近他推行有機食品運動,並且身體力行,逢人就說有機保健的好處!
  他曾涉及多個華社組織,每次上台演講都欲罷不能,“最後的最後”,大概才是他的重點開頭呢!他是一位有趣、固執的人。
  昨天他獻議收購《南洋商報》,引起全國華社的注意!不過,他的身份如理大教授所提頗令人置疑,但是大家都對他的勇氣十足表示讚賞!其實詩巫人要收購《南洋》的實力,除了他還有搬往美里的林昌和等人,大有買家的!

(圖片:黃孟禮)  
  詩巫人,又成為全國媒體焦點;
  誰弄縐全國一池秋水,詩巫人也!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劉瑞源﹐是不是從腳車店的老闆開始﹖
最近SIBU還有腳車店在營業嗎﹖

匿名 说...

我反对垄断,但除了收购南洋,没有其他方法吗?是不是可以把东方挂牌,邀请华团参与。所有华团可以BOYCOTT星州,光明,中国,南洋,没有读者,再多钱也会倒的。

天鵝江畔 说...

此瑞源非彼瑞源,
阿瑞是靠板廠及木材起家的,家產一大把,也熱心慈善公益!

匿名 说...

我在想﹐為什麼一定需要南洋或是星洲。難道不能成立一個新的﹐由SIBU開始的東西嗎﹖我有幾個想法﹐比如成立一個以SIBU為中心的電視台。媒體是最有影響力的﹐目前最強有力的媒體是電視﹐不再是報章了。

能否學一下香港或是台灣的一些有錢人或是慈善家﹐往教育方面捐款。我所說的是超越中學之類的捐款﹐而是大學。最近美國有一些名校的科系或是學院﹐得到重大的捐贈而以慈善家的名字來命名。我們華人習慣把財產留給下一代﹐可是西方人儘量留最少的財產於子女﹐把余生所剩下的財產贈送於教育﹐醫療﹐和其他的一些組織。也許可以在美國的名校看到劉瑞源XX學院﹐張曉卿學院﹐﹐﹐﹐的一天吧。

匿名 说...

把全国华文报股份全部分割给华社,阿瑞高明那么请由诗华日报和东方日报开始吧!

匿名 说...

逃出虎口又掉入狼口,星洲东方都不宜买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