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阿 鵬











東 南 亞 一 把 雄 厚 渾 宏 男 嗓 音

鐘 開 鵬 感 激 母 堂 的 培 育
  五 十 年 來, 古 晉 十 哩 衛 理 公 會 宣 道 堂 除 了 協 助 建 立 兩 間 新 教 堂- 石 隆 門 磐 石 堂 及 雅 莎 再 地 佈 道 站, 還 協 助 成 立 砂 拉 越 大 學 (UniMas)的 三 馬 拉 漢 福 音 工 作; 此 外 還 栽 培 了 四 五 位 的 傳 道 人, 其 中 鐘 開 鵬 是 新 加 坡 神 學 院 聖 樂 糸 講 師, 特 地 回 來 開 演 唱 會 為 磐 石 堂 建 新 聖 堂 籌 款 及 在 宣 道 堂五 十 週 慶 開 唱, 很 令 人 感 動!
  他 表 示 為 對 上 帝, 對 父 母, 對 屬 靈 長 輩 及 在 座 每 一 位 的 兄 弟 姐 妹 感 恩, 唱 完 他 要 求 大 家 饒 恕 他 用 手帕抹汗也 抹 淚!
  當晚他也在古晉聯合教會的感恩宴上獻唱,隨同他前來的是兩位伴樂者:Judy Tay(Viola)及Yuko Kamimoto(Piano)。
  他深感要為家鄉教會做點事的時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