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紅黃燈籠Pink Vs Yellow Lantern


詩巫廣場添上了粉紅及黃色燈籠......似乎分成兩個陣線:代表為詩巫治水而辯的朝野兩方!
今早11am,行動黨黨部,黃順舸部長、張泰卿YB、吳春祥YB,創下人聯黨高層人士登門造訪的空前舉動,本想一起上去的嚴建安及郭金斌等吃閉門恙,行動黨的黃和聯、黃培根、黃振淵等起立迎接,先禮後兵,彼此握手寒暄一番;
然後,黃部長就開門見山,要行動黨拿出治水計劃書,和聯顧左右言他,部長等站起來,和聯叫他們坐下,部長認為對方交不出計劃書,就離開;雙方言詞充滿火藥味......泰卿表示和聯應向詩巫人民道歉......然後,轉身離去,結束11分鐘的朝野面對面的鬧劇!
    部長等離開前,受到行動黨支持者喝倒采;雙方在稍後均在本身黨部記者招待會,指責對方......
詳情參閱明早的本地報章及the star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杨善 说...

无聊的政治秀。

Ling 说...

Haha...wasting tax payers' money and time for cheap publicity.Both SUPP and DAP.

被口水淹沒的詩巫人 说...

阿舸伯要挽回已失民心的人聯黨的聲譽,直搗黃龍,精神可佳!不過,政治秀太明顯!
阿聯哥讓支持者出席並向部長叫罵,有失風度,暫輸一個馬鼻!技藝不如對方,薑不如老的辣!
不過,雙方都以為民服務為出發點,只是口水多過茶,詩巫不漲水都難啦!

匿名 说...

Wong Soon Koh and Company are playing politic and playing it with FOOL.

匿名 说...

** menglei "蝸速,蝸牛速度,比烏龜更慢!"

奇怪﹐蝸牛不是烏龜的一種嗎
怎麼又變成牛的一種了﹖

menglei 说...

蝸牛是snail,烏龜turtle,
是不是同類不曉得,但要講的是咱們國家慶祝53歲,東馬47歲,但Boleh-land的line的速度並不boleh啊!

匿名 说...

大肥姐也參一腳,快看不下去了http://veryfatlady.blogspot.com/

杨善 说...

那一场直捣黄龙的政治秀,根本是无聊透顶。我只要问阿舸一句,他就语塞了:白毛会让出挖沙礼申给你吗?
阿舸一时失策,以为阿联不敢接下大工程,结果搞到骑虎难下,还要拖两个大老板下水,陪他演丢脸之戏。
唉!可怜。

但如果站在另一个角度去看,这倒是两大敌营的新里程碑。老百姓真希望看到双方可以放下歧见,一起手拉手为砂州老百姓服务。
再吵下去,根本就是无聊的一群政客,看到都肚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