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誰先攻頂!?Who reach the top of KLCC first?

2009年9月1日法國蜘蛛人之稱的阿蘭羅伯特(Alain Robert)經過第三次的攀登終於成功攻頂,以2個小時爬至吉隆坡國油雙峰塔88樓尖頂。

第一次攀登是於1997年3月20日但僅爬至60層時,就被警方空中捕拘。
下列是一些羅伯特所攀登的世界著名建築物,除了巴黎鐵塔,其他三幢在下也登及到過呢!那就是雙峰塔,紐約帝國大廈及雪梨歌劇院。

其實早在雙峰塔還未完成之前,在下1996年9月25日就登上了第88樓......比蜘蛛人早了13年,不過是坐電梯上啦!當時在其中一幢的87樓及88樓留影,當時該層的玻璃窗還未裝上,又逢打雷及下雨,蹲在那裡拍照,只覺得屁股涼快,還以為怎么褲子被吹脫了.....?不過,阿蘭是再登尖頂,真是高人一等!

這是半途連接兩幢大廈的走道!

當年登上twin tower多虧周道惠,因為他的同學負責裝置冷氣系統,所以未完工就乘臨時電梯上去觀吉隆坡塔及整個Kuala Lumper......一起上的還有道惠的老婆-純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