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Batman阿康伯

昨天下午自150步之遙的家到禮拜堂取車時,看見禮拜堂屋頂十字架有蜘蛛,又像是Batman,用長鏡頭拍了幾張,近看原來是阿康伯......

阿康伯(鄭尚康)是千面人,他是做電的人(從事拉電工作),最近在下的家裝修就是叫他來拔“電”相助;由於他是錫安堂的產業管理,十字架不發光及屋頂漏水,他要叫人來修理及自己也爬上爬下,親力親為......這種執事還真難找!

他也是錫安堂成團副主席,更是東成教區副主席,每次一上台,未講話,台下的人肚子就開始痛......一副滑稽的嘴臉,往往出口成章又幽默的講話,讓人睡了也會笑!

日前在東成精彩之夜,他更是精彩的演員,在下給他一個金魚獎(比美台灣的電影金馬獎),他把浪子演的很逼真,博得滿堂掌聲!


今年七月的婆羅洲文化節時,衛理報與衛神的攤位特別叫他來,趕在開幕禮前兩個小時,把衛理報獨有的燈籠高高掛.....愛心遠播!
http://4.bp.blogspot.com/_DOi96n_L20I/SlDL-BilgoI/AAAAAAAAMbE/YcmanvQmU7g/s1600/DSCF2127.JPG

2 条评论:

阿扬 说...

佩服...辛苦了阿康伯...

100c系列 说...

啊康小时是短跑,“捉乐乐”,及玩阿胜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