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Ya,阿琴冇(mo)驚了......

阿琴於前日在烏也路8哩處遇車禍,當時相信被嚇到,送到拉讓醫藥中心檢驗後,沒事,回家;
當晚她的中醫阿姨-丁煥訇,幫她用壓驚草綁手腕(主要作用是鎮定),讓她安心睡覺休息,不過她說轉身,全身都是痛,連笑都會疼;
休息一天,責任心很重的她,今天來上班了,手上的驚草留下的烏痕跡仍清楚可見,圖示她舉起手來Ya......繼續記者的本色,打字趕稿,這星期還有幾個場合要出席......!
她的笑聲本來很洪亮,不過今天她笑的很痛苦,所以只能溫柔的笑,不敢開懷大笑,更不敢大聲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小姐款呢!哈哈哈......

四人中要算中春受傷較嚴重,就是手腕的骨裂,被包紥起來,下午去他家表示讓他休息一下也好啦!圖示他與當天司機長舉及孫女合影,長舉的車看來要報消了,他說要等保險公司來估算損失!

9 条评论:

Ensurai 说...

Good you let us know about these four friends...Hope they all recover from their "fright" and may their heart be at peace.

The bandage on the arm looks serious.

翱翔 说...

怎么没有放上陈爸爸的近况呢?

杨善 说...

慢慢驾车,平安上路,安全回家。
小小意外让我们更学会珍惜生命,祝早日康复。

天鵝江畔 说...

CY, they are all members of Property Board of SCAC, this morning they will go to visit Kwong Hua(Sg Sadit) to inspect the rebuilt project of the old Church. They are working again!
阿翔:總幹最沒事,仍然逍遙自在!
阿善:問題是有時不是咱們撞人,是人家家撞啊!

april.lu 说...

干事,我已经不怕了,那天只是预防万一我睡不着,岂不是伤身又伤神?所以才要绑压惊草的~至于我的身上还是很痛,你还是不要再逗我笑了~

阿善,你的话让我想起你的一位同事曾经说过“宁愿撞人,也不愿被撞 ”的豪语~

翔,为什么你一直问总干的消息,我不是和你说过他没事吗?

翱翔 说...

四月天:因为你家的大大没有说到他啊。 只有你和还有两位。所以问啦!

翱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 galleries 说...

同意孟禮兄的說法,現在駕車,已經不是自己小心駕駛就夠了,還得提防被人撞哦...

漫奇小站 说...

没事就好!粉干蛋一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