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阿姐與百衲被


阿姐,咱們兄弟只有一位姐姐,除了大哥大家都叫她阿姐!
上一個月去沙巴斗湖住在她家兩個晚上,她看到在下這位老弟,很細心招待,一下子問要吃這個,一下子又問要吃那個的......讓我想起媽媽的叮嚀,阿姐,愈來愈像媽呢!
在下是有點戀母型的人,在姐家,讓我真有點回到童年,回到媽的照顧之下感覺,很有幸福感!
現在她閑時縫百衲被,幫斗湖聖恩堂義賣,製的好美啊!妳說呢?


Posted by Picasa

10 条评论:

Ensurai 说...

Wow nice quilts...different from the ones the villagers made before - full of red patches (from the funeral red material) and other bits and pieces!!

She must be very happy with her handiwork!!

MSWong 说...

哇,你姐的手工真好,做的非常美丽,颜色很配搭,又平直 (福州音)

匿名 说...

好幸福哦~~
Pauline Ling

匿名 说...

我家也有一條被子我媽說外婆蓋過現在是我女兒在蓋,她都不讓我拿去洗,深怕洗過了就聞不到我媽的味道了!
吳靖涵(淑媛)

匿名 说...

好漂亮哦。。可以知道一张被卖多少钱吗?我也好想要的。。

天鵝江畔 说...

我姐在斗湖一張只賣RM150-200之間,視其大小而定呢!
詩巫的則在RM70-200之間

My Satellite 说...

臺灣的媛媛表妹也來了,也請你搞個部落格來拉近我們的距離。

天鵝江畔 说...

她是用面子書溝通,你只要加入facebook然後邀請她及一些同道就可以了!

匿名 说...

It that FULLy make by hand o sew by machine??????? IF fully by hand the price much be higher than that o.Dont spoil the market price.

天鵝江畔 说...

the one sold at Sibu Central Market all made by hand, around RM1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