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詩巫石魚!正式的大石斑?

阿揚在台灣唸過兩年海青班的景觀科文憑,年初回來工作了半年;
家裡裝修,老豆心血來潮叫他畫個魚形籬芭......

經過近兩個月的裝修施工,擴建的車房等已蓋好洋灰,前面的魚型籬芭也於今日初步完工......暫時成為詩巫唯一的魚型籬芭,真正的大石斑呢!

傍晚在剛弄完的作品前拍一張照片,因為阿揚今晚飛往KL,明天前往台灣繼續大學的景觀科課程......

本來大門的柱子,老豆建議家裡每位成員印上手印,成為詩巫星光大道標誌(很多人飛往香港就是看星光大道的明星手印呢),不過未獲通過,做不成......
另一邊的柱子,在下大膽建議把每個家庭成員的屁股印上去,不過這種太前衛的設想,更不能通過......
唉!這年頭,老豆的話竟然可以當耳邊風......

更多圖片詳情:
房屋裝修9月10日進展
Posted by Picasa

11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这个篱笆太特出了,相信不是全宇宙第一,也是全地球第一,下次我改篱笆,打算偷师,没版权吧?

翱翔 说...

部长的篱笆应该是比鱼篱笆更特别。来个抽像形的。

匿名 说...

这种篱笆虽然美观,但小偷要翻墙易如反掌。很容易进贼吧~

馬紹爾 说...

匿名:賊要進人家,都是易如反掌的;至於賊贓價值的多寡,就得靠點腦袋。
孟禮,建議你在車房留一處,作為收集所有第一次訪客的手印或腳印,若干時日,這必成為著名的「日月星光大道」

My Satellite 说...

阿扬你很棒!

天鵝江畔 说...

周部長,阿揚還在機上連絡不上,在下估算版費如下:概念費包6粒,設計費包6粒,其他包6粒,合計包括18粒......(這是以一家6口為單位計算,還可以negotiable)
阿翔:部長會建一座包屋吧!
匿名:最低的那條是在下過去家籬芭的高度,所以不算太矮!是囉,誰的籬芭可以做到不讓賊進來的?
馬紹爾:謝謝建議,也可以留一本簽名簿什么的,不過更會放置一個美祿罐,前貼一張字條-歡迎樂捐經費的字眼!
小弟:你的阿燕也不錯!

翱翔 说...

部长要建包屋?想像下,有点滑稽。

april.lu 说...

石斑鱼篱笆?我看干事的家以后可能也可成为诗巫掠影中的一大景点呢!

匿名 说...

Andy Law
哈哈,阿揚设计的还不错哦,回家一定要到顾问家坐坐,还有哦,祝福你和林会长他们一班人在中国的行程,我会为你们祷告.

杨善 说...

大胆有创意,也不感觉突兀,不错。
建议你把家庭院设计成一个水底世界,花草想为水草,加点石头规划一下,如鱼得水不错哟。

阿扬 说...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