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詩巫大賣場!

詩巫今日有兩場的義賣會,價值超過50萬元,一個是再恩堂假新福源堂,一個是懷安堂擴建在其本堂舉行,尤其是懷安堂,你能想到的產品都有擺賣,一直至十點都是很多人,擠到爆......
圖示阿輝親家,九點半時,他的六頭豬的豬肉已賣的七七八八了!

炒麵,一鼎一鼎的炒,讓人未吃就流口水.....

三位乾麵頭手,分工合作,早上九點半她們告訴說已經拌了超過300盤的麵呢!

看她們這么有心,懷安堂的七百多萬元的建築費應該很快就會籌足吧!?

7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怀安堂加油!

Ensurai 说...

Wow
Sibu Church Sales always very successful and exciting!!
Power!

jeremy 说...

孟礼叔叔,我每天很习惯性地浏览你的blog,因为可以update自己有关诗巫的大小事情。

可惜,我已经错过2个怀安堂的义卖会。

杨善 说...

炒面那个叫阿开,他在亲善园有间面食店。他的真正招牌是炒螺与半边蛤。好吃。不过因为身兼多职,常常没有开店。

Sarawak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ist 说...

第二张图片中炒面高手的旁边那个美女,姓黄的姐妹是新福源堂幼稚圆的老师;上个月在诺玛医药中心遇到,开口都叫我`表哥'!是妈妈那边的亲戚.
怀安堂加油!

天鵝江畔 说...

詩巫再也的再恩堂義賣券共賣出7萬5千元,相信共售得10萬元!?
懷安堂,看起來人馬與腳手多,義賣券籌得40萬元,相信實際數目不只此數,只是大家同心,愚公移山,再大禮拜堂也會建起來,希望上述兩間禮拜堂加油!
漫奇:懷安堂少了你,也不遜色呢!
CY,it proves that Sibuian not so rich but always very generous, isn't?
Jeremy,歡迎光臨,你失去兩次義賣會不要緊,要奉獻可以寄給堂會囉!
阿善,謝謝你的資訊!
Dr Heart,很榮幸在下無意拍的相片給你認親,看來如訂購衛理報一樣,每年要繳納一點Blog的訂閱費吧!?哈哈哈

匿名 说...

THEY REALLY DONE A GOOD JOBS, GRORIA TO OUR MEGHTY GOD. THEIR BB and juniors done execellent jobs &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