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除夕夜

除夕夜,一行攝影發燒友於11.30pm登上京城大酒店,露台上有雨,道敏開了房間,大家摸黑自玻璃窗口拍,沒拍幾張,煙雨迷濛,沒啦!看看手錶是凌晨0.10分,道敏說今年自鞭炮煙花的燃放來看,景是真的壞了......
在下兩年前自百樂門酒店所拍的相片可以參閱:
2007年2月18日的詩巫淪陷
及2月份的其他文章

當晚較早時,在二哥的家慶祝黃家年度的除夕晚會,雖然是家庭式,出席者達30+人,大家也很瘋狂呢!圖示當晚的司儀黃方真(中)大喊飲勝時影,後來被糾正飲勝不是福州人方式,所以就飲......Chuok(福州古田話喝的意思)

黃家兄弟每年都會有一個比高的測量,過去半世紀都是在下的小弟阿祐居高臨下,這兩年不斷有年輕一輩破他的記錄,今年又被破,方磊(右)暫時是黃家的最高者(Wong's family Record)!
阿祐雖然玩臭把腳跟偷偷“能”(福州話提)高,但還是矮了2寸!紅雞在旁觀察證明!

5 条评论:

sunmoon24 说...

哈哈,我輸了,我爸也輸了~

天鵝江畔 说...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哈哈

天鵝江畔 说...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哈哈

匿名 说...

红鸡也想和他们比?老咯 (大哥)

天鵝江畔 说...

紅雞是作栽判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