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拜年

這幾年都會到詩巫最大私人藏書館--陳錫監家拜年參觀,除了藏書,他還有很多其他收藏品如相機,各類的筆,剪刀......圖示他拿出一把剪刀是百多元的,過去他自己幫孩子剪頭髮,他還自己補鞋,有一套補鞋用具等......他的家是百貨公司!

阿啟哥與文發是第一次到其圖書館,當然不忘拍照留念啦!
錫監說今年計劃把圖書館加以擴建呢!

蘇慈安會長與黃家源牧師每年也不忘向目前年議會最老的牧者--黃貞明牧師拜年,圖示蘇會長為101歲的黃貞明牧師禱告時影!
黃貞明遠遠看到在下就能叫出在下的名字呢,看起來他的精神還是相當良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黄贞明牧师,敬畏上帝,上帝祝福,在世长寿。

i galleries 说...

嘩,有機會參觀陳錫監的私人圖書館,怎沒帶我們一起去啊?

天鵝江畔 说...

匿名,咱們可真要學像他老人家,堅定所信,持守至終!
慶嶸,預約明年啦!

I Am Sarawakiana 说...

May God bless Rev Wong too with a long life!
Please include me if I am allowed to in next year's visit to the
Ting's private library! Worth making a special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