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綿竹基督教堂人數增一千人

四川省綿竹的箭南春大酒店前面搭建一排臨時板房充客房,在下住宿左邊第二間板房一晚!

  離開成都西部約一百公里的綿竹,是去年512地震時一個嚴重災區之一。
  12月20日開始單獨旅行,自上海飛往成都,四川省的李棟牧師來接機,他安排了辜玉梅牧師與會友駕車來成都機場載我到綿竹。時已深夜十一點多,竟然找不到客房,原來地震後7個月來都有一些外人來援助,所以hotel都爆滿......
  結果在hotel前面有一個臨時的板房當客房先住一晚,厠所在旅館的大廳,沖涼房也是公用的,當時是零下的天氣,在下抖得就鑽進被窩去了......
  第二天早晨是禮拜天就到酒店後面不遠的綿竹禮拜堂做禮拜。原來禮拜堂受地震影響不能再聚會!部份塌陷的屋頂如下圖:



2008年12月21日參加四川 綿竹基督教會臨時搭建的場所崇拜,該教會於512災前聚會人 數約2-300人,至災後的今天約有1,200人;苦難中見增長,人們渴望平安!
  圖示臨時場所外也擠滿了聚會的人,氣溫在攝氏3-5度之間!下是崇拜時的詩班演唱所拍攝片斷!

1 条评论:

時空串連 说...

信徒很多~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免費的google map邊欄貼件
協助您的blog擁有專屬的網誌地圖
時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