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自然會反撲嗎!?

人類賴以生存的只有一個地球;
不過,人們為了賺錢,拼命把地球的命要擠乾似的摧殘,用盡一切方法來破壞......
溫室效應或各地的天災是否告訴咱們,地球因為不tahan(承載不了)有不能負荷而發出的呼聲呢!?
2008年12月18日離開北京前往天津的郊外時拍到這一張照片,他們說這是水蒸氣,不會造成污染的!來幾天北京都是灰暗的天空,那天卻是藍天但配上的是白煙......

第二天由天津飛往上海,飛機要下降了,在窗口拍到這張相片......大概也是水蒸氣!?不會造成污染啦?不過自天垂看上海市總給人一片混沌的迷濛感!
最近冷的地方冷到要死,熱帶地區則不斷下雨成災,甚至出現溫度下降現像,是否告訴咱們這是一種自然的反撲呢!?若出現The Day after tomorrow,咱們預備好了嗎?

飛機要降上海的浦東機場,拍到了玩具般的建築物......

詩巫有一幢三洋大廈被稱為全砂最高建築物,
1995年詩巫新機場啟用時,前部長說波音機不能下因為機場前方有一個山丘擋住視線(詩巫人都是三歲小孩子太易被欺騙了)......
在上海,飛機要下降機場之前,能看到的都是十多二十層高的建築物,密密麻麻......

八爪魚?是上海的交通系統之一

2 条评论:

杨善 说...

自然早就在反扑,无知的人还没有觉醒。我只用三分钟洗战斗澡,车子已半年没有洗,冲凉身下装桶盛水浇花,我真害怕有一天要喝咸水。
看,他们还在给地球打毒针,怕它死得不够快。

天鵝江畔 说...

夫復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