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福......到了!

  當愈多的遊子返鄉來辦公室時,本地仔才感覺到來了!有柬埔寨回來的,有來自台灣的,有澳洲的,有吉隆坡的......不過前幾天來了一位騎著腳踏車來的阿福!
  阿福是古晉客家人,在台灣唸書及留下來工作,過年回家買了一架腳踏車,到那裡就踩到那裡;他是第4次來詩巫,所以轉了好幾圈才找到衛理報的河必(Office)。
  在詩巫兩天,他踩了一些地方,感覺到詩巫踩腳車的人少,道路也是想不到的糟糕......

  在下載他去新珠山等地去看看,不忘請他吃了一盤乾盤麵;前幾天他還去了布拉甲等地走了一回!
  阿福本科是唸園藝的,但目前在台灣是從事儀器技術員,業餘有在接婚禮紀錄的工作。他說在大學三年級時課業所需及自己對攝影上的喜愛。再加上碩士班兩年及目前約工作4年,所以前後學攝影已7~8年了。

  在下與阿福的認識是在網絡上的,這些年頭,網絡上認識的人還不少,如前往北京找到劉立義,也透過網絡物色人才......正如阿福的部落:從陌生人到朋友
  他在台灣的婚禮紀錄的拍攝相放在http://www.weddingdreamcatcher.com/
由於也也是拍攝發燒友,所以來到在下office就架起相腳為在下拍照,一直拍別人,一旦被別人拍起來,倒有幾分那個呢!他當然有數碼相機,當最近他喜歡用底片拍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