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來一杯Teh-tarik拉茶!

話說拜二早上受道敏邀請到京城大酒店頂樓拍詩巫市景後,他還邀請一行人在Bamboo House來一杯大大的teh tarik!
他說這杯拉茶是RM8++,是特大號的杯,讓顧客可以在這裡慢慢消磨時間......

當天當然也順道參觀該頂樓的套房,那是King Suite,在下在房間的一面鏡子前拍了個照片,成為鏡中人!

下是禮長所拍的套房的客廳一瞥,背景是詩巫南蘭律

這是房間

道敏是詩巫的博客(Blogger),是衛理報經濟評論專欄作家,也是每周一的茶友,是在下中正中學時的同學,後來他前往澳洲的莫納斯大學深造,唸abc嗶吧叫;在下前往烏也路豬欄大學深造,深諳豬哇狗嘷聲,各有千秋!
因為他的安排一行人得以到其酒店頂樓拍照參觀;咱們不忘在頂樓拍照留念!

Posted by Picasa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像你們吃了一餐﹐然後幫京城打廣告。
那接下來是免費住一晚﹐然後打免費的房間廣告嗎﹖

天鵝江畔 说...

咱們還在討價還價,說給茶友可以把King Suite的價格自原定的RM890僅收RM500++,現在若能講到RM200,那咱們這班海街(gang)就每人出RM20-30,除夕倒數之夜就在那裡拍照喝茶賞夜景囉!
哈哈,因為最近常下雨,若有個房間過年也是太爽了吧!?

I Am Sarawakiana 说...

Oi Yo...haven't heard the term "hey eh" (gang) for a long time. This was used by my maternal grandma...all of us growing up in Sg. Maaw were called hey eh....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The King Suite is too expensive...so nice of you to show us the "look of the room".

I agree...good friends all give good and free advertisements...

杨善 说...

可惜那天我看雨下不停,以为会爽约,就去拍了一间室内设计,错过了拉茶与套房,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