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天2夜零......

  幾乎是全砂拉越的天空都開了窗口似的,傾盆大雨,足足下了兩天兩夜,今早起來還是綿綿小雨,天還沒”開”,仍然暗處處!
  向來詩巫逢雨漲水,小的時候最喜歡玩水,現在老了仍然童心未泯,昨天下午趁著雨勢較小時叫阿啟哥一起去看水、拍水、落水(福州話去攝影,去涉/踩水),圖示因為還有雨,叫阿啟哥幫拍照時,在下也拍他,看他這幅模樣,比看水更有看頭!

中華路及美蓮巷等永遠是詩巫的黑區,圖示中華路菜巴剎,汪洋一片;這次是雨水多,不是江水倒流,所以水不是黃色的而是紅色的!



因為漲水垃圾被卡住積在一堆!

華僑路也是逢水必漲的路,連波波車都不能進,只好停在路頭囉!看來詩巫治安還不錯吧!?

更多詩巫漲水相片請瀏灠阿長的逍遙遊部落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必哥:
好怀念2000年用我的150cc honda hwak“隆班”你老人家去迪敢路拍大水...。
有点“老哇”!
如今老honda--人去车坏。
唉!我的老战马。
唉!我的水诗巫。

天鵝江畔 说...

是囉,我還懷念你當年在台北隆班老人家去木柵動物園,咱們可是經歷了水深火熱的情誼呢!
不過實際上目前全砂人民都在水深淋雨之中!
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AJenn 说...

江水泛滥,心痒痒?

AJen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ock 说...

本來今天要出發去詩巫,但水在西連擋路。小車通通過不去~ 擇日再去。

天鵝江畔 说...

阿振,這次是大雨,不是江水氾濫!
Ahock,坐巴士應該沒問題!小車的話在詩巫有些路也是不通的!

匿名 说...

每到漲水﹐政治家的信用就被瓦解
那治水計劃到那裡去了
還可以再一直拖﹐讓你一直當選的嗎﹖

I Am Sarawakiana 说...

Ai yo ai yo

Sympathies for all "under water".

Hope the Almight will bless the depressed and the suff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