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009年黄家除夕晚会

2009年1月25日除夕夜,詩巫櫻桃路的一個家庭除了團圓飯後,傳出陣陣的歡樂聲,原來是黃家的五個兄弟的子孫在一起,每個家庭呈獻一個節目, 好不熱鬧!
圖示香蕉王子黃方舟不忘記展示他的產品,同時以農場的題目叫大家猜,猜中有紅包呢!娛樂還帶有知識,其樂融融!

卿卿自英國帶回來小姨媽的香檳,年輕一代舉杯飲勝......大家喝一杯!

當晚除了自家人,還邀請了在懷安堂教授交响樂團的中國兩位老師,他們來自甘肅,黃青青曾在德國多年也參加過當地的華人家庭的年夜飯,但如黃家如此的30人家族團圓一起倒不多見!李倩則表示在中國的團圓飯後就是打牌打發時間,如這樣的家庭晚會,很溫馨,很感動!
圖示大家在開飯前合影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黄家的除夕晚会,有说不出的感觉,因还有我一家没参加 (大哥)

匿名 说...

king2 的后面一个是谁?红鸡说黄家来了好多个新面孔,都没介绍给老大看,怕以后认不出 (大哥)

匿名 说...

紫色衣服二人又是谁?(大哥)

天鵝江畔 说...

King2后面是佳佳的朋友William
紫色衣服是來懷安堂聘請自中國音樂教師
宴會後又加入了一些新臉孔

翱翔 说...

曾经我家的年夜饭也是这么的热闹。随着时间的流失,伯父叔叔们的小孩还有我家的兄弟姐妹们长大,公公婆婆的身体健康的问题,现在类似黄家的年度年夜饭聚会已经有两年没有举行了。我很怀念我家的年夜饭聚会,因为要见到我的堂姐堂妹堂弟们,也只有那么一年一次。虽然准备的功夫费时又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