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蕭招和


招和牧師每次來詩巫都會打個電話來hello一下,日前他叫在下去他的詩巫opis,說是在拉讓復健中心二樓!原來卓特鄭(仁彬醫生)給他一個房間叫他坐陣,有什么聖經或信仰問題可以預約,到他來的時候面談!
他說不是心理輔導,是信仰輔談,而且他是一兩個月才來一次,配合他的講書日期的;日前他去泗里街講道。
由於河必還在裝修,下來五餅二魚喫茶,要order點心,竟然連一塊餅乾都沒有,告知是做早上與晚上的。該店也負責供應每個傍晚分發街友的飯盒,由砂衛理年會社會關懷部負責的。

4 条评论:

长竹 说...

他有来泗里街咩?怎么我没听说?知道他是去哪一个礼拜堂吗?我喜欢听他的讲道。幽默的很!

匿名 说...

萧牧师2/11/08与5/11/08在布里斯本卫理公会教堂证道,我很喜欢听他证道,朋友还送了那两晚证道的DVD给我。请不要失去机会!

匿名 说...

您另外一個BLOG的詩巫宣道堂八十週年晚宴﹐可以多放一些照片嗎﹖想看看老朋友們。謝謝﹗

天鵝江畔 说...

sorry, i m now in KK, Sa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