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油價下降卻沒有油!?

  昨天去加油站,卻告知沒有super的汽油,奇怪剛宣佈油價下降,竟沒有stock了?
據悉油站起價時,舊貨stock不多,空頭也不多,若油價下降,舊貨stock多的話,就虧本;所以在傳聞油價下降期間,油站就少order,以致出現沒油現象;不過相信很快就會正常了!
  這是今年油價起一次落四次的情況,消費者高呼溫大夫(Wonderful),油站經營業者卻怨聲四起!
  今年頭的汽油super的1 Liter為RM 1.92,今年頂峰價是RM 2.78,現在下降至RM 2.15
油屎(Diesel)1 Liter年初為RM1.578,最頂峰是RM 2.578,現在是RM 2.05
  油價起伏不定就如我國政壇起伏不定,自從308選舉過後,政壇還是出現鬧糟糟,伯拉看來也要二起三落了......

這是在柬埔寨金邊所拍的Shell油站一景,中文字也很顯眼,我國華人YB每次說中文招牌是我國特色,人家鄰國的中文招牌比當地官方文字更大呢!
你怎么說!?

2 条评论:

Ahock 说...

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因為台灣的國油 - 中油公司 不允許旗下的經銷商不正常進貨。不能夠出現沒有油的情形,否則就取消經銷權。

油站的招牌竟然有中文字 - "汽油" ,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I Am Sarawakiana 说...

Now we have Petrol Station Bullies?

he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