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催眠好地方

  有人很怕開會,但在下視開會為一件很享受的事,
  因為最初卅分鐘,大家都精神奕奕,游目四顧;
  之後,就開始墮入紅塵,漸漸地不省人事,進入夢鄉......
  過去,因為要報導,要記錄講員的口水,現在有“腳仔”(同事啦)代勞,所以不動筆,又因為年老眼花耳聾,很快就進入講員的頻率(frequency),加上衛理國禮堂的迴聲的音嚮......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不曉得tumi能幫找到這首老歌乎)

  前天下午炎熱太陽下無新事,正是好眠的時光,會長忽然宣告:各位鄉親父老請注意!
  在下夢中驚醒,以為夢遊被人發現,因為全體觀眾目轉在下,會長接著說現在請鄉親父老上台報告......大家哄堂!
  在下不學術,用,從小到老不思長進,只會一種稱呼:鄉親父老(其實偷偷告訴看官,在下實在是討厭那種台上台下要從創世記到啟示錄的YB式的稱呼,所以就通常一句話交待算了)。現在看來稱呼能夠稱出小名堂來,經過一輪口乾唇燥,冷汗直流,四肢無力的口水後下台......一年工作報告完畢!
  會後,新知舊雨一見在下左一句鄉親父老,右一句鄉親父老......
  你說在下不享受這種開會的風頭才怪呢!
  哈哈哈(只有阿必哥式的笑聲才能表達此時的心情!)

8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恭喜恭喜名扬四海!

匿名 说...

告诉资讯传播部:先进一点,资讯快一点,上他们的网,看个屁新闻,连年会最新报道都没有!!今天派司,报道在那里!?
对于没参加年会的人只有透过新闻才知道,倒不如关联那部门,看卫理报算了!!

杨善 说...

有时睡眠有助平熄无名火。

天鵝江畔 说...

阿媚,是臭名遠播!
無名火,滿足您的窺慾望已發佈了!
阿善,下次來開會啦!

匿名 说...

谢谢!
但目前为止ICB还是没有改进!
呸!

匿名 说...

they thought they are super star, they always think that.

匿名 说...

与其在错的地方投诉,建议无名火为ICB祷告。

匿名 说...

教会真的缺乏也真的需要更多造就人的话。造就人的建议及批评是推动教会前进的动力。别让教会泄气了。Churches is not acocunted for any person,but is our joint accountabiity for God, for His Grace, for His Love for His Mercy o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