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義郎河畔


  衛理報總動員,兵分五路前往泗里奎教區的七間堂會及十二場崇拜,宣傳文字及售賣書籍事宜。這是年底的活動之一,身為文字工作者除了編寫採拍,還要做推銷員,搞外交,確保全盤從出版至讀者手中都能順暢。
  下午一個人跑到義朗(Nyelong)河畔,拍彈跳魚及渡輪,很快建了橋就不用渡輪了!
  有關泗里奎的一個英文部落,很有看頭:Sarikei Time Capsule
  本部落相關文章:
2007年1月30日嚐一嚐,跳跳魚

3 条评论:

杨善 说...

弹涂鱼啊,在我童年岁月中的角色是重要的。
我住高乐多江边,常在码头钓它。也常在江边游泳时在水中追逐它。
我们的弹涂鱼更美,有些是发亮的深蓝色的,见过没?
只是啊,我们不吃它。(原因是捉不到,也没听说可以吃的。)

天鵝江畔 说...

阿善,住在市區的孩子,與咱們的一代似乎是完全不一樣了!今人遷離了鄉區近乎失去了整個童年呢!你應該多帶你的孩子回高樂多走走啊!

匿名 说...

Mudskipper...mussel...nipah seed...and "Nipuon Kammak" (tiny crab one hand big one hand smal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