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孩子頭


  黃靈麒曾任泗里奎闢恩堂及教區的會友領袖,去年放下電腦行業前來詩巫神學院讀神學,與比他年輕許多的青年人同窗,上周五是畢業感恩晚宴,他一班同學負責舞蹈,看他已不年輕,不過跳起舞來也很起勁,阿必哥在底下笑說他是“惹熬頭”(福州話孩子王的意思)......
  他們跳的山地舞也用竹竿,很有本色化,餐後,在下指他是孩子頭,他擬用竹竿敲在下下頭呢!

  看他很瘋,背後也訴苦功課難,一臉苦瓜臉,到底年紀大的人重拾書包有許多困難......

2 条评论:

Tony Hii 说...

I have learned a lot of nicknames from your blog. They make a touch closer!

天鵝江畔 说...

Hi , Doh Ming,
i just try to write as plain as foochow-our mother tongu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