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廈門〕鼓浪嶼

  到廈門的人一定要到鼓浪嶼觀光,那是一個充滿音樂與沒有機動車的小島!
  圖示島上有人在獻藝時影,好不浪漫!

  宋末元初,有漁民在這曾被稱為圓沙洲的小島上避風浪,海灘上有塊巨大礁石,中有天然洞穴,浪沖擊時發出擂鼓般隆隆聲,音被稱為鼓浪石,鼓浪嶼也因此得名!
  圖示劉長舉攝於鼓浪石一瞥,中門洞穴清楚可見!

  廈門曾被稱為世界最佳人居地之一,清潔整齊,給人極良好的印象!
  這是在胡里一條街的路邊草被修剪為五線譜的音樂符號一瞥-難怪有音樂之都的稱號!
背景為廈門大學的部份校舍!

你會看的懂這些音符嗎?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last time we visited Gu Lang Yu, it was raining.We chartered a tutu vehicle and managed to cruise the island. Of course we did not miss taking photos at the Gu Lang Rock. It was a nice experience. The night view is wonderful too. Hope to visit Gu Lang Yu again soon!

踏青龍 说...

好像是《鼓浪屿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