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找找看太陽在那裡?

  2006年10月5日星期四早上7.35am,詩巫城市廣場,太陽變紅了,若隱若現,看官們要click圖片放大一點才能找到太陽的,找到也沒獎品。昨天就有6個航班延誤,今天不曉得飛機會準時嗎?
  想到1998年煙霧最嚴重時,砂州進入緊急狀態,所有航班都取消,馬路上駕車都很難看到前面的車燈,希望今年不會這么嚴重。不過,每天的能見度是愈來愈短,就如在下眼光不夠遠......消息指出除了印尼燒芭,本地的油棕園也燒,人-真的常是自作賤吧!?

  這照片可以對照前兩天發佈的同樣地點的相片,就知道詩巫繼續在沈淪,其實是全砂,哦,是全馬都埋沒在煙霧之中!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can we do about it? Stop breathing & say good bye to God?

Mee Ling 说...

太陽當然是在天空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