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禮加大......詩巫變色Rejang River Regatta

禮江禮加大Rejang River Regatta今天在伊干江面咚咚囉鋝......
現在拉讓江的官方名字已改為Rajang不過當局仍用Rejang,大概是為了懷舊!?
正式舉行龍舟賽的地點是在伊干江面,當然終點是在伊干江與拉讓江的交滙處啦!
白天放煙花,只有用有色的煙幕才能看到......給你顏色好看!

煙花是在白毛開幕後燃放,另一邊廂則比賽開始......
On your mark......

要衝刺了,在下如老夫子般站在沿江的群眾背後拍到一點...... 但是要拍觀眾啦!

犀鳥-砂拉越的州鳥Hornbill,原來也會游泳......

詩巫廣場人山人海,華人沒幾個,友族多,看來詩巫的新福州或是華人居多的市鎮,也悄悄地起了變色......?


3 条评论:

杨善 说...

友族比较爱看白天的热闹。
华人怕晒黑,晚上节目才出现。

i galleries 说...

詩巫暫時還沒"變色"...

只是絕大多數華人怕晒,只要是白天在太陽底下舉行的節目,肯定少見華人出席...

天鵝江畔 说...

但若白天到中央菜市場走的話,友族同胞也多數呢!
周邊的商店豈不是也以友族顧客為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