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快樂的攝影人

昨天大家都關注馬華選舉,詩巫又有華團選舉等,不過今早打開手機,收到阿長的MSN表示昨天他被選為詩巫攝影學會的會長啦啦啦!寄發時間是23:10:37,那已經是“半暝長”(福州話深夜的意思),在下早已五六七八,五六七八了,他大概興奮到失眠,所以整晚傳短訊!?
早上在下打電話給他,他識趣的說下午茶會一定帶包來......!

阿長是一位退而不休的攝影員,隨傳隨到,從不言累......on call photographer,精神可佳,攝影是工作也是娛樂,圖示日前在下叫他幫拍世福文物館的一些早期福州人所用的器具一瞥。

4 条评论:

I am who I am 说...

恭喜了,新官上任三把火。

寄语:[长江後浪椎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摄影最高境界就是关机,以眼睛当镜头,瞳孔当光圈,只要眼睛一卡,脑海立即呈现印记。

发烧友 说...

一位发烧友说:要拍照就要远赴:尼泊尔、西藏、不丹。[原文见29.3.2010 联合日报]

你仝意吗?会长.

天鵝江畔 说...

這種爐火純青的地步只有宋老才能做的到,一般凡夫俗子如在下者,還是要卡嚓卡嚓才夠味!

飞鸟 说...

恭喜新会长~
一定要4届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