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童年的味道......Ice stick

阿琴吸著甜蜜的冰包......吸到童年的味道!

圖下:原來人人都喜歡吃冰條......老少咸宜,這種比燕窩好吃,比鮑魚有味,也比海蔘魚翅滋補,因為吃起來,讓人心情爽快又“透腳”啊啊啊!
上週與衛理報姐姐妹妹們走詩巫的西南岸,在中正小學前的“福來軒”店仔,是一個老鋪,買了冰條、冰包、蛋糕、糖仔一大堆......算錢時,被網友形容為最有氣質的歐巴桑一直問才RM2.50?原來冰棒一條才一毛錢呢!便宜到先是偷偷笑,然後是哈哈笑,回程時再進去買了吃......真是人吃到病,才幾元錢!
山芭的樂趣就是讓你回到童年,讓你又進入尋夢園......

你看,大家像不像小孩子......
聖經有句話是人若不回轉像小孩子,就不能進天國,咱們有福啦!

5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吃淋條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april.lu 说...

干事,难道你都不能让我们有被人探听的余地吗?冰条长的要3毛钱啦~短的才是1毛钱~

Tony Hii 说...

Wow! Ice-lolly - my childhood favourite!

Ensurai 说...

Wow...so cheap!! 10 sen for one is really below inflationary price!! Good of the towkay to be so kind.

杨善 说...

我常常在大热天吃冰条,我爱冰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