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CAMRY 回來了......

姨丈去澳洲女兒家過年,除夕夜停在詩巫家的CAMRY被人駕走,家裡數十年如一日的物件難得被翻箱倒篋,有清理作用,充滿活力......不過,他一輩子所收藏的古幣舊錢及各國的錢幣等也被拿走......損失當然算不出來,因為這些本來就是無價之物呢!
不過,車找到了,只是屁股被撞一點,其餘完好無損,除了花拖車的錢,在這個1 Malaysia的Bolehland竟然不用再花一分extra的錢,自砂拉卓駕回詩巫,人人稱奇!

車回來了,姨丈給在下看管的烏龜走失一隻卻還沒能找到,看來在下比警察差多了!

related article:2010年2月25日

烏龜VsCAMRY


6 条评论:

MSWong 说...

和姨夫说恭喜CAMRY找回来了

Steve 说...

幾時找到的?怎樣找到的?怎樣弄回詩巫?你姨丈又怎麼個看法?統統請交待清楚....怎麼可以這麼草草了事?

Ensurai 说...

mIRACLE!!

翱翔 说...

警方怎么说?

天鵝江畔 说...

先是警方通知說車找到了,明天一起去駕車;
姨丈叫阿昊去,第二天到了警局,等了好久,該警長說今天沒空明天再去;
第三天去警局又等了一陣子,終於去了,到砂拉卓,車已拉到警局......駕回詩巫,警方說要駕去詩巫警局拍照什么的;
阿昊說令伯急著要看車了,minta就一次過駕回家;
警長說ok--故事the end--
當然這其中有些伏筆的情節:
1.在警局拖拉時間就是一種暗示......很多人不耐等,就會作出一些動作啦!
2.阿昊是詩巫唯一用手抓蝸牛及害蟲的有機農民,不會主動作暗示的動作的!
3.姨丈之前打個電話給泗里奎國會議員,是他的外甥,他就也打個電話到砂拉卓警方知會並表示關心一下......因此,這一下就使事情順順利利,出乎意料之快的把車駕回來了......
更令人覺得有趣的是,車輛沒任何損傷,還加了油......?
故事講到這裡,在下正煩惱把姨丈烏龜弄不見一隻,應該如何找回來!?不過姨丈說沒事啦,就是因為烏龜不見一隻,Camry卻找回來啦!
哈哈哈,真是喜劇一場囉!

Sarawak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ist 说...

作YB/MP 真辛苦,有求必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