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古田人火母...沖了

請看聯合日報的報導最詳細,才曉得來龍去脈,3月17日報導刊出人 聯黨失意又過氣黨員黃振淵的金錢政治論,指出選民冊數據顯示有其它選區的選民移來武吉阿州選區,被遷移的選民來自巴旺阿山與都東區的古田籍選民......

若從歷史層面來觀察,古田籍選民來自巴旺阿山的應有不少,因為百年前黃乃裳帶領的古田人就在王士來安頓墾荒,然後擴散至下坡,光華,木桂蘭,24甲等地方,這些村落的確在過去都是以古田人為主;不過後來閩清人也多起來,如王士來的劉家洙家族等;
關於都東區的古田人選民則不是那么明顯;因此黃振淵的論點太過草率與不夠真實,難怪引起本會主席阿斗哥及諸領導層如此火大......
在下自己人振淵能夠發表的政論還有很多,如找一些工程貪污案件等數據,不必要以籍貫來宣傳,肯定吃力不討好啊!
看起來,大選未到,不過選舉的外圍戰火有燒野芭的火.悄悄燒起來啦!
(昨日詩巫傳言沸騰的是有關阿洲哥的事,想不到被古田人事件蓋過去了)
詳參:砂古田公会严厉警告 要求黄振渊澄清道歉

6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看来钱本统同乡在武吉阿十上阵确认了,他的对手猜测是黃振淵,不是黄和联。

天鵝江畔 说...

若親愛的周部長上陣,以老夫子為招牌,不中都難矣!
對於上述兩位若真出來競選,一個是同鄉一個是宗親,為公平起見,在下會在兩位的空格中畫上老夫子的漫畫......

100c系列 说...

原来大酋长也会画老夫子,王泽第二啊啊啊啊啊。

100c系列 说...

改正:其实你是王泽第三,老王泽第一,小王泽第二,以此类推。

天鵝江畔 说...

謝謝你的推薦,在下是照你的畫像畫吧了 ...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茶资即COPI O 也.

大选凤生告急,让它浮出台面也是自然现象,一点也不奇怪,只是大胡子不知情,有人在大选之际到处导找COPI O 行情.只是那过气落马卒子口无遮拦得罪了乡亲父老,难怪有人出招,让我们感到英雄再现,这也是大气候所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