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哲學家

  上文抄了莊子的影子論,大家說很有哲味,原來在下的影子是哲學家!
  在下本相,其貌不揚,面目可憎,一看就讓人家吐口水那種樣式,但影子卻是哲學家,這個發現可不得了!
這是上幾個星期去古晉峇哥甘榜時,阿長說去青山嚴的海邊吃午飯時,所拍攝的一張哲學家(影子)圖片......

  其實每個人都是哲學家,所謂哲學家就是講話或提出的理論讓人家滿頭霧水或聽不懂時,就是哲學家;就如寫毛筆字,小學時寫歪了字被老師打手心,年長時寫的字讓人家看不懂時,大家都說是書法家......

3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沒有錯,完全讚成
很多人病人說我的字很美
以前我中學的老師說像蚯蚓!!!哈哈!!

杨善 说...

礼哥
你自说其貌不揚,面目可憎,一看就讓人家吐口水那種樣式,未免太过那个。大家都喜欢交你这个朋友,就是因为你除了有料到之外,还亲切、良善,内涵、谈天十分过瘾。
男人之中,你是属于个性男人LOOK之类别,别太那个,别太那个。

天鵝江畔 说...

偉大夫,世人多是主觀,咱們可要活出真我啦!
阿善,被你講得那麼的那個,真是有點那個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