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誰敢說 老骨頭!?

好一個美麗的花舞......

看Youtube的tips,先開一次,按play(或箭頭>),會出現斷斷續續的畫面,不過第二次再開時,就會順暢了;看這一個林夢來的隊伍在上周末的全砂樂齡營上的表演,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近一點的鏡頭看,原來她們都是60-70歲的姐姐妹妹,誰敢說她們是老骨頭!?
年輕人都比不上她們呢!

3 条评论:

杨善 说...

礼哥
上次我在电视看到跳Hip-Hop舞的六十五岁北京大姐,刮目相看。
你的这一队也是很够力。
如果按人类可活到百二岁的寿命来看,六十岁还早呢。
加油,有福气的神的儿女们。

tumi荼蘼 说...

哈,我在公司看了youtube,一直笑一直笑,非恶意,是开怀的笑。。。第一张照片前排右二是我70岁的大姐。她那晚跳完舞后,穿着戏服到邻近酒店参加我另一个姐姐女儿的婚宴。我笑她在赶场。哈哈。

天鵝江畔 说...

阿善,看來咱們近年來愈來愈忠厚,應該要加入舞蹈班了!
阿媚,怎么妳們倪家女兒都是美人胚,歲月不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