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詩巫創走廊

詩巫愛蓮街創了一條創走廊,
據詩巫市議會主席張泰卿表示創走廊精神代表著創意、創新和創業!
砂第二財長黃順舸進一步指出創走廊象徵先輩開拓墾場的精神,也意味創意、創新、創業及創機,是一條奮斗精神的走廊......知識創新,技術創新,高科技產化創新,但更重要的效率和成果!
詩巫福州公會主席張建卿則表示創字有兩個音,念本音時如創口,創傷,創痛,含義負面;念去聲時,如創辦,創建,創舉,創立,創始,創設,創作等,含義正面。

張泰卿表示創走廊首推活動是配合聖誕節舉行的耶穌生平展,於12月20-23日舉行,由詩巫各宗派團體參與!
本部落有關創走廊文章:
2007-08-22
詩巫愛蓮街“變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great design,hopefully the RE-creation are difine as the sake of Christ,rather than merely the secular purpose.I suggest that Christ event from incarnation should end in resurrection.

匿名 说...

創走廊?可以在那兒擺賣自創的藝術品嗎?市議會的執法員會在那里虎視嗎?

Unknown 说...

for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