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雨夜賞花

阿長與Mr Su在觀賞“辮子樹”,扭曲美!?

  禮長知道在下到古晉就提到要去看去本部落上所發佈的有關花痴的花......原來阿長除了喜攝影也喜花呢!
  花痴蘇宣光剛自唐山回來,知道我們來到,雖然下著雨還在後園小花圃介紹這花那花,他老婆一直叫阿伯,下雨啦,被淋到啦......
圖下是他所種的喇叭花
Mr Su shows his loving Trumpet shaped Flower to Mr Ling Leh Tiong

野胡姬花
Orchid in back yard of his home, Kuching

  蘇氏日前參加旅行團前往中國成都、重慶及廣州,卻在重慶時其太太的背包被打開被扒走兩本Passport(護照),真是大事件!
  結果到了廣州的大馬領事館去補做一本臨時護照,團員都先回去,他們慢了兩天,到上周末晚才到古晉。他們仍然苦中作樂,表示在廣州就去住假日酒店,人民幣六百元呢!
  宣光九十年代在詩巫福音書局任經理時,衛理報與他常有配搭,一起或坐車或坐飛機或坐船出門,到砂沙各地進行促銷及宣傳工作。幾年前退休了,現居古晉,昨晚看完花到古晉三里巴剎吃詩巫人的鼎邊餬,還特地叫阿福伯(陳明福)一起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