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Roti John


美里美佳酒店右對面有一條食街,路邊有現賣各種Roti,喜包點的衛理報同工晚上不忘到那裡買各種餡料的羅地囉!原來那是一種類似漢堡包的作法,名稱用John Roti ,在下最初以為該區是Roti Zone呢!

  自美里回詩巫經過民都魯,一行人在民都魯華利又買了許多種的羅地與包點,以包當午餐,上樑喜包,下樑原來也都是包迷,看來以後進衛理報的同工都要加一項條例:喜吃包囉!

  震凌是衛理報書籍編輯,常常也協助編採工作,她是很樂觀的人,喜攝影,不管甚麼都拍下來,很有專業的記者精神;
  震凌是中文系出身,台灣師大畢業的,又到新加坡國大拿到碩士,在下每一次有訪客時都介紹她是衛理報中文唸最多的 人;
  震凌是衛理報的才女之一(衛理報有八位女同工,個個都是才女,能文能武!),最近大家到民丹莪、泗里奎及美里進行宣傳,難得同工們一同出門,寓娛樂於工作之中,大家都很盡責,雖累但看起來都很開心;她不只文筆佳,又能上台分享,真棒!最近還初試拆骨......功夫,也很精彩噢!今年她還受邀衛理神學院教導華語正音呢!
  特別推薦她的部落:最初是用凌的熱帶雨林,現在用凌的心靈沙灘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美里的Roti John真的很好吃。 每次我去美里都要吃上好几个Roti John呢!

天鵝江畔 说...

美里還有一間燒包店也不錯:
2007-04-13
有包萬事足
http://mengleiwong.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13.html

杨善 说...

震凌,才女好火哦。
能被礼哥这样有料的人称为才女的,真该高兴啊。
但高兴之余,还要再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