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詩巫愛蓮街“變臉”!


  詩巫愛蓮街(Island Road)幾年前改為Jalan Pulau,但大家習慣叫愛蓮街,中間一排的棕櫚樹上個星期已經不見了,旁邊三洋大廈的停車場有幾棵大榕樹也被砍了;當然又是為了發展新計劃-”創走廊”,樹木往往是最先犧性的囉!上面這兩張相片是上個月拍的,現在已成為歷史啦!
  創走廊
  創走廊,是一個結合休閒、文化及美食的走廊,目前由詩巫省華團負責建造約耗資RM120萬元,預料三個月內完工。為平淡的詩巫多一個去處,有人稱若做的好這走廊將充滿創意,但搞不好只不過是另一個Pasar Malam!?
  一些市民認為把四條線街道改為二條線,就是充做創走廊用途,對於交通使用者將出現更擁擠現像?詩巫好多創意計劃都是建立在舊有的東西上,有舊瓶新酒的諷味,如把許多後巷改為正常的道路,對交通沒有改善多少!?
  下為正在興建中的創走廊的牌樓示意圖

相關文章:

2007-11-06

詩巫創走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嘩! 又有美食? 在SIBU 不胖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