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母親,看妳的兒子!


  耶穌釘十字架時,旁邊有他母親與他母親的姊妹,並革羅罷的妻子馬利亞,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他到自己家裡去了。
  這是記載在聖經約翰福音書十九章25-27節,有關一個母親看孩子怎樣受死的肝腸寸斷的淒慘局面......那是發生在二千年前的事了!
  這幾天,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透過網絡或電視看到韓國人質在阿富汗塔利班手下受難,看到母親如何斷腸的慘不忍睹的鏡頭...... ;但從中東一帶的立場來看,這禍源是反恐的手尾,都是cowboy總統惹的根;誰對誰錯很難厘清,但許多無辜生命就如此被摧毀了!
  二千年來人類科技、知識發達到沒話好說,但人性仍是一樣殘酷,也是沒書好說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教和基督教本是同根生﹐出自猶太教﹐都起源於中東的一個小地方﹐可是卻分裂得這麼厲害。人越親近的話就會吵得越厲害而成為敵人﹐所以男女才有離婚這回事﹐鄰國間才有衝突。人類都喜歡計較鬥爭﹐不會想到互相相處的好處。

匿名 说...

韓國宣教士就是要去跟他們和好,去義務幫助他們啊!但得到是恩將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