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推薦Tony Hii Blog


  在本地報章因為黑幫的報導分歧鬧到不可開交之際,Blog的看法也是另類的選擇,道敏的部落(Tonyhiicom)就提供了民間的老百姓的一種看法,很中肯,也很真實!
  道敏是在下中正的老同學,他小一班,與阿代哥等一班,後來到澳洲墨爾本的莫納斯大學(莫大)深造,同時期在下則深入烏也路豬窩(烏大)探豬事!近年來,在下不才,斗膽出任老總職位,叫老同學出手相助寫經濟專欄,他一口答應,寫的很出色,獲得好評!因為衛理報專欄作家的mark頭,他常受邀到各團契去分析經濟時事呢!
  道敏也是在下河必的茶友,周一下午五點過後報到,大家往往都圍繞著他談時事談經濟......
  道敏顯然受到在下的部落的影響,所以也創一個部落,是以英文書寫,有很深入與細膩的觀察,值得瀏覽,特此推薦!

  道敏,現為詩巫京城酒店經理伯,也是詩巫東教區成團主席,他長得文質彬彬,到在下河必還結領帶,一看就知道是經理伯型的人,飽讀經書,很有學問,與在下的土頭土腦,面有蕃薯葉色的嘴臉,目光如豆是完全不一樣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oo.. love this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