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文化節的微小聲音

  來來來.....買點小食!
  一個小食攤在忙錄應付顧客,有人認為文化節成為美食節?
  其前方是衛理神學院(衛神)的攤位,是初次參展,除了免費刊物,有放映耶穌傳等影片,也擺賣一些本地書籍,光顧者淡淡......

  阿杰哥(右)是衛神學生會主席,激進型,對於社會參與很熱心,對於個人佈道也很衝,這次的參展他扮演要角,當然在會場不忘向顧客解說各種書籍情況!今年他被院方派去衛理報旁的鄉聚茶坊實習,同學們羡慕他有免費茶點好吃喝,但其實他肩負重任,要向顧客們接觸及找話題切入。這是第一次神學院派一位神學生到非福音機構及堂會實習!
  他也參與上個星期召開的詩巫最大型會議-第五屆循道衛理宗宣教大會的行動室的重要義工,盡責努力是其特色!由此看來,欣見年輕一代已出來參與及帶領各方面的工作!

  九點多,則有點唱,本緯及芯儀獻出美妙聲音,在文化節現場吵雜聲音中傳出微小且另類的音樂!

2 条评论:

Mee Ling 说...

聽起來像是新進"彼得"哦。

匿名 说...

很好的福传尝试, 我们需要在人群中看见天主/上帝的身影, 愿主的欢乐充满人间. 赞美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