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叫人吃子彈!


相片取自聯合日報網站
  今天各個報章封面都以張慶信接獲子彈為首條新聞,如國際時報美里日報婆羅洲郵報,詩華日報及星洲日報,不只這位民都魯MP,子彈也寄給全國警長,似乎夠大膽;這使人連想這幾個月來黑幫被逮捕有關係,雖然黑幫頭被拘禁,不過黑幫並未消失,還更嚣張......
  日前又聽到報館記者,黑幫阿頭們上法庭時,叫手下把所有各報記者都拍下照來,以便存檔及作記錄,造成記者們的心理壓力,所以在報導上及相片處理上不敢太露骨!
  黑幫,看來,還在黑下去......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前聽說吉隆坡與香港很多黑社會。看來最黑原來是貴鄉。

天鵝江畔 说...

小黑見大黑,嘿嘿!

匿名 说...

最厲害的算是70年代的共產黨吧﹐殺了好多平民﹐那些認為去報案的都被清理掉。聽說老鼠仔們都曉得報案者所領到的獎金的支票號碼﹐是不是保安局裡邊有鬼在。我聽過謠言有位負責捉老鼠仔的“大狗”(警官)被殺了埋葬後﹐屍體還從墳墓中被挖出來吊在樹上﹐不曉得是不是事實﹖共產投降後﹐這方面的事情也沒交代清楚﹐害得那些平民死得太不值得。

匿名 说...

你小心點

匿名 说...

当时的確死了不少人,因为如此,许多乡民搬迁至外地去;老共現在出来都大搖大擺靠人联党吃飯

匿名 说...

來自Sitiawan,老共產黨首會是福州人嗎﹖

Chin Peng born in Perak, say historians

Two world-renowned Cambridge historians specialising in the British Empire in Asia reaffirm the fact that Malaysia’s communist veteran Chin Peng was born in Sitiawan, Perak.

匿名 说...

馬共阿頭陳平是實兆遠的福州人,他出生於1924年,原名王文華,父親王聲標,是商人。陳氏是馬來亞共產黨與馬來西亞政府簽署停火協定前的最後一任黨總書記。
砂共的領導人則不是福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