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07年婆羅洲文化節


  2007年婆羅洲文化節於上周五登場,這次國際刺青節也在詩巫的石山公園舉行,所以這個仿佛是詩巫的嘉年華會為這個小地方注入了熱烈的氣氛,各種族晚上的消遣的一種選擇!
  文化節是在詩巫市鎮廣場舉行,是華族文化街及舞台,馬來舞台,原住民舞台,大家推出不同的節目,吸引各自愛好的觀眾!
  圖上是原住民舞台的Ngajat的演出一瞥
  圖下是原住民一位女郎翩翩起舞時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我来自雪兰莪。配合婆罗洲文化节的到来,我即将在7月4号去诗巫游玩。请问那几间廉价旅社靠近婆罗洲文化节的表演地点?希望你给我一些建议。

Max Tan 012-2223153

天鵝江畔 说...

1.三洋大廈(Wisma Sanyang)後面是詩巫市鎮廣場(Sibu Town Square)即舉行婆羅洲文化節的地點,其前面就有雲景酒店(@RM50) ,這是最靠近的住宿。
2.詩巫之窗對面即天主教聖心堂屬下的伊甸園旅館(@RM40+),不過要走約15分鐘路程到文化節地點。
3.本來衛理公會屬下也有一間富雅各屋Hoover House,不過現在拆除重建,但另有一種三人一房的年會大廈的宿舍,是以房間為單位來算的@RM45,三個人或一個人住的話都是如此價錢,但走路到文化節會場則約15-20分鐘。
  其他廉價旅社附近都有,不過這些比較乾淨一點。

匿名 说...

Hi, bought a book of yours re photographic imagine of Sibu at the Methodist Theological College bookstall at the Festival. Good book! Didn't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bump into you for a plate of Kampua that you have promised.. Nice photos on the Festival. I really enjoy the food and the shows but it was very warm in Sibu lately and so are the peopl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