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海報戰:詩巫創第一!?


這兩個禮拜
走了一趟
西馬的
1.實兆遠

牧師樓前面的林稱美路
背景是請投國陣一票布條 

在提名日之前
當地
就掛滿了布條海報及旗幟

這一次民聯能否重新奪回霹靂州的政權呢?
上一個禮拜看到的是以藍色為主的國陣布條為主......
















下是
2.吉隆坡繁華地區
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一帶的街道
掛滿藍色旗海
阿倫伯(方貴倫)的看板很顯眼





















































阿倫伯的對手
是爆紅的東海岸“歌王"國
陣馬華候選人顏駿任



3.加影
加影(Kajang)這次迎來6名候選人提名競選
過去該區出現鐘擺搖,就是“一屆國陣一屆反對黨”的灰區
目前該區出現對候選人不滿現象
原公正黨議員李成金不被委派卻委派一位天兵
不為加影人認識的李景傑上陣
因此本來市面的公正黨旗幟被不滿派拔走
圖示馬華候選人李萬行除了是馬華烏冷區會主席,也是加影多個社團的領袖
不過也富有爭議因為曾在內安法令下被關了兩年
看板下是公正黨不滿者的標語

















4.布城
這次沒有進城
是友人交待坐火車到Putra 站下車等他來載
遙望布城
只見路邊有一些國陣旗幟


5.古晉
街道上看到阿開哥的看板:
廉正 

還真給人一種
抄襲感覺
看來連本身黨徽不敢用的人聯黨
有種悔不當初的印像吧



下是阿仁的看板
古晉很多人都說他應該還是會狂勝











有點同情阿賢伯
本來可以安享晚年了
卻還是被命令出馬

他出戰實旦賓區
對手是民行黨的
新手
陳國彬 

古晉市標誌:貓
古晉fly over天橋
兩旁插滿國陣旗海 



古晉機場前
火箭旗幟飄揚
土保黨總部看板
白毛先生對於任何貪污
 不論Global witness的短片
似乎對他而言完全免役
奈何不得......
本屆大選一般評論是人聯黨是輸家
土保黨仍然穩如姆祿山

馬當再也的候選人哈志尤索打溫情牌形象
6.詩巫
在下的家鄉
自機場出來
一直到詩巫市區的23公里
都掛滿俊男美女的海報
跑了六個市區
還是詩巫最有看頭
除了機場路
在市區內的大街小巷也都掛滿了海報
詩巫似乎又創下了全國之最!? 

 在下估計
除了機場路的23公里
加上市區郊外的地區道路
肯定超過30公里
用這些海報掛滿
有人說是不是有點浪費呢



 特此呼吁
海外游子應回來投票
否則來看看這些海報也值回機票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沒3圈﹐也許變五桶吧

0.1% 廉正 说...

唉唷!人猿黨居然賤到自吹『廉正』的地步啊?大家可要大跌眼鏡,大噴飯咯。

是的,是的,人猿黨的『廉正』是出名的。

人猿黨的前任主席沒貪財貪色,也沒死賴著不退位。

人猿黨沒分裂成親死鵝鎮土財主派和反死鵝鎮土財主派。不存在的兩派沒內鬥的不亦樂乎,沒鬧上社團註冊局,沒縱火燒黨部,沒偷進黨部搗亂破壞。

不存在的親死鵝鎮土財主派全心全力支持自黨都東支部成立,沒搞籍貫分裂,沒搞窩裡反扯自黨前任主席下馬,沒陰謀控制自黨中央權力為財團鋪路貪污,沒再搞窩裡反剷除自黨現任中央領導層。

不存在的反死鵝鎮土財主派沒跟白毛勾心鬥角,全信任他不會篡改候選人名單,沒在油城預先公佈人猿黨候選人以先發制人。

不存在的親死鵝鎮土財主派頭目老黃爸沒把結白毛,沒接受他委任為高級狗官。

白毛沒冷落不存在的反死鵝鎮土財主派,沒特地跑去死鵝鎮為不存在的親死鵝鎮土財主派助選打氣。

人猿黨沒腐敗的青黃不接,無需哀求老楊在下實旦賓參戰。

人猿黨中央婦女組主席不是潑婦罵街的十三點男人婆,沒對大便情有獨鍾,沒一鳴驚人的爛嘴。

人猿黨沒背叛建黨原則,沒被污桶收買加盟賣國陣,沒拋棄三圈黨徵。

污桶從來沒系統性的逐步回教化全國,所以人猿黨的奮鬥烈士沒出聲抗議,沒採取行動聚集反抗,沒保護非回教徒利益的成績。

不存在的親死鵝鎮土財主派的拉肚賺大薪和前死鵝鎮猾人奢區吹高零羞大笨狗撈利名都是虔誠基督徒,沒厚臉皮顛倒是非狡辯賣國陣從來沒回教化國家,沒隻字不提回教化國家主腦老馬宣佈大馬是回教國之事,沒指示手下行賄買選票,沒扮清高駡超人下流,沒看衰死鵝鎮把自家族財團和報紙總部搬去外地。

由人猿黨不是高級狗官的老黃爸領頭的死鵝鎮宏願隊都是有遠見,有vision的辦發展佼佼者,二十年來把死鵝鎮發展的有聲有色,發展速度,獨特的波浪大小坑造路方法和打壓盜竊,搶劫,謀殺,槍殺的效果令人嘆為觀止,二十年後死鵝鎮肯定超越鳥不生蛋的民丹莪。

白毛的阿舅沒為了巴結污桶而消滅了高水準,平民負擔的起的英校,包括老黃爸,賺大薪,和撈利名在那受過英文教育的衛理和聖心中學,所以國家的英文程度沒有一落千丈,還是像他們讀書時代一樣頂呱呱。死鵝鎮也應此不需要建平民負擔不起的私人英校,不需要每年花幾萬塊學費養外國佬提供外國劍橋文憑教育。

人猿黨死鵝鎮宏願隊沒匆匆忙忙創立私人的海事學院。沒匆匆忙忙創立的海事學院沒毛病多多。學院沒轉手給昇陽財團。學院白毛沒有份。學院賺的錢沒進入昇陽財團和白毛的口袋。死鵝鎮沒只拿到學院的渣。

人猿黨死鵝鎮宏願隊和死鵝鎮的馬屁蟲沒大事宣傳只被【批准申請】建立私人科技大學學院,沒大登含糊報紙廣告欺騙死鵝鎮以為是【批准】建立大學學院。 【批准申請】真相沒被砂勞越報告爆出。人猿黨死鵝鎮宏願隊沒被真相爆出而逼的像螞蟻在熱鍋上,沒匆匆忙忙日夜趕工,沒一邊畫藍圖一邊建立紀念死木爛芭臭江水的大學學院。沒匆匆忙忙建立的大學學院以後不會毛病多多,現在開課不必借用路對面一ringgit學院的課室。大學學院的大大小小運作方式和課程內容沒被污桶控制。院長不是馬來污桶統治者派來的業務主管。大學學院白毛沒有份,不是高級狗官的老黃爸沒有份,污桶沒有份,不是污桶親信的院長沒有份。大學學院以後賺的錢沒進入白毛,不是高級狗官的老黃爸,污桶和不是污桶親信的院長的口袋裡。死鵝鎮不會只拿到大學學院的渣。蓋在大學學院上的魚骨不像徵人猿黨死鵝鎮土財主揸乾死鵝鎮的木山財富至剩骨後把錢移去海外戶口,拍拍屁股溜去外地嘆世界享受。

人猿黨死鵝鎮宏願隊創立的聯合學院。 。 。咳,這個老掉牙的課題每個人都一清二楚,也不用再提了。